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显示器Studio Display 5K分辨率内置A13芯片

2022-03-09 06: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苹果全新显示器

苹果全新显示器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闫烁)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传闻中的苹果全新显示器也在本次春季发布,Studio Display采用铝金属外壳,整体造型类似24英寸iMac,背后可以选择不同支架,满足不同俯仰角度的调节。

屏幕大小为27英寸,包含147万像素的5K分辨率显示,最高600尼特亮度,支持P3广色域和10bit颜色显示,拥有抗反射涂层,工作光线复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纳米纹理玻璃版本。

该显示器的最大亮点是内置一颗A13芯片,用来驱动摄像头和扬声器,使得摄像头支持人物追踪功能,同时搭载高保真六扬声器,其中四个低音单元还有两个高性能高音单元,得益于A13的加入,使得显示器支持空间音频、环绕声功能。

在拓展性方面,Studio Display拥有三个USB-C接口,一个雷雳4接口,传输功率可达96W,支持为MacBook Pro进行快充,同时支持三台显示器并联。

Studio Display售价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00元,将于今日开启预定,3月18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