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械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光轴加持:Razer推出Huntsman V2 Analog 60%紧凑键盘

2022-03-04 15:00 · 稿源: cnbeta

Razer 一直在不断更新其外围设备阵容,比如手感相对线性、清晰的 Huntsman 系列机械键盘不过随着不依赖机械部件物理移动的光轴版本的加入,其使用体验也变得更加接近于模拟按键。TechPowerUp 指出,这些模拟键轴依靠光学传感器来检测阀杆的向下行程,并且投入商用已有一段时间。

1.jpg

(来自:RAZER 官网)

几个月前,Razer 已经推出全尺寸的 Huntsman V2 Analog 模拟光轴键盘。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其体型可能还是太占地方了。

2.jpg

好消息是,Razer 现又推出了 60% 的紧凑版本,旨在兼顾打字手感和游戏体验。

3.jpg

玩家可通过 Razer Synapse 驱动软件,在 1.5~3.6 mm 的触发行程之间进行自定义。

4.jpg

目前已有多款支持光轴模拟输入的 Windows 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拿出 149.99 美元(约 948 RMB)去体验下 Huntsman Mini Analog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