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向体验,火山引擎助推超视频时代新增长

2022-03-03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25 日,火山引擎视频云科技原力峰会顺利召开。火山引擎视频云是如何发展起来的?火山引擎要做什么样的视频云?未来视频云又会是什么样的?火山引擎视频云技术负责人浩铭在以《面向体验,助推超视频时代新增长》为主题的演讲中,分享了对视频体验、交互、增长的观察与思考,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 —— 轩晔科技 金投赏X派瑞威行专场

    10月11日,在第十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派瑞威行带来了以《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为主题的论坛专场。派瑞威行CEO、浙文互联集团联席总经理易星女士向现场的众多嘉宾、行业伙伴以及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分享了派瑞威行如何通过技术革新驱动品牌生意增长。“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派瑞威行正在加速数字化改革进程,以更加多元化的数字营销能力,构建新营销场域,发挥服务商价值,帮助品牌做长久生意!

  • 华为车机应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厉害了!AI破解维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巨量引擎推出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智能成片等AIGC产品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推出了一款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免费供抖音商家使用,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生成符合抖音标准的带货短视频,系统将为商家智能分析视频,锁定高光帧和拆解黄金公式,仅需20秒即可根据内容公式或自定义功能,自动生成爆款带货短视频脚本,商家使用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后GMV提升了58%。巨量引擎还推出了一款名为智能成片的AIGC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混剪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