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抖客违规怎么申诉 抖客推广违规申诉方法介绍

2022-03-02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抖客如果在推广过程中如果被处罚的话,那么要如何进行申诉操作,避免积分被扣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官方对于申诉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

抖音 (1)

1、自抖客收到扣分通知之日起 7 天内,可通过申诉入口/百应客服进行申诉,平台每月 7 号根据积分执行判罚生效。

2、申诉提交地址:

提交形式:邮件形式,地址douke@bytedance.com

3、提交格式:

邮件标题:XX公司+抖客违规申诉(不是此标题的一律不处理);

正文:1)XX机构全名;2)扣分信息截图;3)就扣分项申诉进行文字说明;4)提交相关证据截图。

4、平台将在 7 个工作日内做出申诉审核结果邮件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抖音封禁《千金小姐反击》等6部违规微短剧:宣扬不健康价值观

    抖音黑板报官方账号今天发文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包括《老公是个妈宝男》《最后的底线》《怀孕的女人》《千金小姐反击》《我的底线》《妈妈的生日》。此事起因是有部分微短剧小程序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部分账号涉及推广违规微短剧或大量发布同质化微短剧内容以博取流量。

  • Meta AI官网体验入口 AI助手全功能使用指南方法教程介绍

    MetaA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I助理,利用Meta的先进AI技术为用户提供各种生产力工具。它能够帮助您完成各种任务,如创建备忘单、润色电子邮件写作、回答问题等,并具有图像生成功能,根据您的文字描述生成相应的图像。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智能助手之旅,请访问MetaAI官方网站。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Soul app:“重新养育自己”的一百种方法

    内卷节奏笼罩整个社会,逃离、纠结或和解的情绪充斥年轻人的内心,更有许多人,逃不出原生家庭的泥沼。当代年轻人迫切地寻找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以一个对待新生命的态度,重新爱护自己,重启人生。从爱自己到接纳自己,年轻人们在观念上有了更新,生活方式上有了创新具备匿名属性的社交平台则提供了倾诉与表达的渠道,帮助年轻人们在松弛的状态下靠近自己、正视自己的不足,从完成重新养育自己的目标。

  • 全站推广覆盖所有商家,阿里妈妈给生意增长加杠杆

    想获得确定性增长,电商急需一场AI技术革命。在所有以流量为主的商业故事里,有两个字最振奋人心——盘活。相信一向懂得回应商家期待的阿里妈妈,不会让我们久等。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ELLA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文本到图像语义对齐工具使用介绍

    ELLA是一种轻量级方法,可将现有的基于CLIP的扩散模型配备强大的LLM。ELLA提高了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使文本到图像模型能够理解长文本。ELLA的产品特色通过LLM增强扩散模型的文本对齐能力无需训练U-Net和LLM即可提高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设计了时间感知语义连接器,提取LLM中的时间步相关条件提供了DensePromptGraphBenchmark基准测试,评估文本对图像模型的密集提示跟随能力能够与社区模型和下游工具无缝整合,提高其文本-图像对齐能力为了获取更多关于ELLA的信息和体验该工具,请访问ELLA官网。

  • 曝华为今起连续5天举行新品介绍会:华为P70仍是最大悬念

    日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透露,华为今天起将连续5天,每天19:00开启新品介绍会直播,每天涉及不同品类产品。今晚19:00将是穿戴新品专场,新品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华为P70系列极有可能加入华为先锋计划”,可能随时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