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在哪里 灵药圣杯瓶在什么地方可以获得

2022-03-02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这一道具可以用来帮助玩家快速的回复,尤其是结合圣杯滴露的使用效果更好。那么在游戏内灵药圣杯瓶的存放位置在哪里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获取位置介绍。

0.jpg

1、位置:灵药圣杯瓶位于第一张地图的玛莉卡第三教堂处,在这里玩家可以捡到圣杯瓶。位置示意图(红色箭头为初始赐福到目的地)

1.jpg

2、使用方法:玩家可以在赐福处的选项里看到新增的调配灵药选项

3、在篝火可以选择调配灵药,加入最多两种露滴,并使灵药圣杯瓶获得它们的效果。露滴可以随时替换并且不会消耗。个人测试所有露滴持续时间都是 3 分钟

4、调配喝下后就能获得对应的能力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