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不会退出海外市场 坚定不移实施全球化战略

2022-03-01 2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消息:MWC2022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线发表了题为《向上,点亮未来》的主题演讲。

华为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我们不会退出全球市场,对于选择我们的客户,华为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实现商业成功。在标准、人才、供应链方面坚定不移地实施全球化战略。

他表示,当今世界面临数字化和碳中和两个重要课题,对于 ICT 的未来影响深远。面对挑战,华为将坚持全球化,大幅增加对根技术的战略投入,努力实现基础理论、架构和软件三个重构,以此持续提升华为的中长期竞争力,支撑 ICT 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郭平强调,华为会在标准、人才和供应链等方面坚定不移地实施全球化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5款重磅车型亮相土耳其市场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官方发文表示:9月29日,比亚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首发亮相:ATTO 3、汉、唐、海豹、海豚,其中ATTO 3车型正式在当地开启预售,将于11月交付。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年内与当地经销商 ALJ 在首都安卡拉、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和第三大港口城市伊兹密尔共开设 5 家门店。今年3月,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ALJ 成为比亚迪在土耳其的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商。据ALJ 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标在明年实现比亚迪经销商网络覆盖 8

  • 西少爷坚持高质量发展拓展海外市场 开启中式餐饮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潮流中,西少爷作为一家中式餐饮品牌,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了业务,成为中式餐饮迈步走向世界的典范。作为中式餐饮迈向世界的典范,西少爷的成功经验也值得其他餐饮企业学习和借鉴。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台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 加速全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