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星星泪滴怎么获得 赎罪用的星星泪滴获取攻略

2022-03-0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艾尔登法环中如果你要进行赎罪的话就必须用到星星泪滴,这个道具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可以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与喜爱星星泪滴怎么获取。

image.png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20项资源)

>>>>>>>点击进入

1、这个星星泪滴是赎罪的必需品,很多人想得到这个星星泪滴来进行赎罪,位置具体的就是在安塞尔河图中位置流浪商人7500价格出售。

image.png

2、结缘教堂往东走有水井,有个火巨人的身后房子可以到达安塞尔河。

3、星星泪滴这个东西还是比较好的,也是比较稀缺,所以大家还是千万别在一周目去砍NPC了,虽然砍NPC的收益有时候很好,但是也会对剧情和结局有影响,万一砍了某个NPC让你喜欢的老婆死了,那岂不是因小失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