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乌克兰冲突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暂停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用户的时间线展示广告和内容推荐

2022-02-26 09:57 · 稿源: cnbeta

Twitter已经暂时暂停了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广告和内容推荐框,这是该公司为强调安全信息和尽量减少"与乌克兰冲突有关的风险"而采取的几个步骤之一。该公司在一份更新中写道:"我们暂时暂停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广告,以确保关键的公共安全信息得到提升。

Twitter还表示,它正在暂时停止推荐功能,该功能将用户不关注的账户的推文浮现在他们的主页上,这样可以"减少滥用内容的传播"。

Twitter没有说明这些措施将实施多长时间,但表示这是其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持续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说:"我们正在积极监测与乌克兰冲突有关的风险,包括识别和瓦解放大虚假和误导性信息的企图。"

该公司补充说,它将用户引向由其编辑团队策划的"时刻"和"事件",以提供有关乌克兰所发生事件的额外背景。研究人员警告说,关于乌克兰的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很显然将继续充斥社交媒体平台。

Twitter表示,它也在努力使"高知名度的账户"免受黑客攻击。"我们正在积极监测脆弱的高知名度账户,包括记者、活动家以及政府官员和机构,以减少任何有针对性的接管或操纵的企图。"该公司在宣布为乌克兰民众可启用一键式"锁定个人资料"工具以保护他们的个人信息后的一天后加强了这一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