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zur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Singularity人工智能平台招募新团队成员

2022-02-23 11:00 · 稿源: cnbeta

ZDNet 的 Mary Jo Foley 指出:微软 Azure 与研究团队刚刚发布了一份“奇点”工作清单,旨在打造一个独立于现有 Azure AI 团队的新队伍,以详细考察在公司内外的新机遇。此前微软已在 Midori、Drawbridge 和 Helio 研究项目前后使用过“Singularity”的代号,其中一个是使用卫星(satellite)内核的多处理平台,另两个则是 Windows / 新编程环境的替代品。

与这家盈利性实体生产的大多数产品一样,新提议的 Singularity 团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为研究人员提供基于商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构建基于公司特定 AI / 分布式基础设施服务规模的模型。

早些时候,其中一些团队成员已在一篇名为《Singularity: Planet, Scale, Preemptible and Elastic Scheduling of AI Workloads》的文章(PDF)中提到:

其致力于打造对工作负载有感知的调度程序,能够透明地抢占 / 弹性扩展深度学习工作负载以提升利用率,而不至于对其它全局 AI 加速器(比如 GPU / FPGA)中的正确性或性能产生影响。

或许在结束了之前的 Project Brainwave 循环之后,微软简化其 AI 加速器工作的努力,可能会与 Singularity 新团队的解决方案一起搞定。

前者可监督在 Azure 平台内创建的更快的 AI / ML 处理,而通过与后者的协同同坐,其有望缩小商用 FPGA 处理上的差距。

Project Brainwave 监督在 Azure 平台内创建更快的 AI 和机器学习处理的努力,现在看起来 Brainwave 和 Singularity 将协同工作以缩小商业领域 FPGA 处理的差距。

即使现阶段距离实际商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至少微软已经奠定了可抵抗潜在竞争对手的一些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