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恒生科技指数尾盘大跌超3% 腾讯跌超5%

2022-02-21 16: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恒生科技指数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1日消息,港股恒生科技指数微盘跌超3%。在港上市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大跌,截至发稿,哔哩哔哩跌10.24%,快手跌超6%,腾讯控股跌超5%,阿里、美团、百度均跌超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商汤港股涨34% 昨日推出AI大模型“日日新5.0”

    商汤港股今日表现强势,涨幅显著扩大至34%,股价报0.820港元,总市值跃升至274.45亿港元。这一涨幅不仅彰显了市场对商汤科技的强烈信心,也反映出其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强大潜力。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商汤科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滴滴:五一假期打车需求将上涨35% 将发放3亿元司机奖励

    滴滴发文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预测打车需求将上涨约35%,其中远距离出行需求预计上涨55%。三线至五线城市的打车需求将上涨最为显著,预计涨幅约50%。滴滴推出“车费卫士”服务,智能拦截费用异常订单,保障乘客的车费透明合理。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雷军30天涨粉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靠“善解人意”融资3亿,AI真能做好情绪生意?

    嘴角向下是笑,嘴角向上是哭。这个男人叫王有胜,仅凭一个表情,就把AI迷得“七上八下”,情绪数值在高兴、厌恶、悲伤中反复横跳。我们对人生的意义,都有百万种解释。

  •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30%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国产汽车品牌市场日益强大,外国车销量节节败退。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万辆汽车,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达到了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9.4%。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地位正在提升一些外国品牌可能需要采取策略调整以应对这一变化。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靠“说媒”10天涨粉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