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墨迹最新资讯  > 正文

墨迹天气大数据搭配AI算法实现分钟级、公里级天气预报

2022-02-2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12 日至 13 日,京津冀地区迎来降雪。许多人都会认为,作为冰雪运动殿堂的冬奥会遇上瑞雪,应该是氛围感拉满的好事。但事实上,由于雪上项目在室外进行,受天气影响较大,如果遇到雪天,许多滑雪项目就会临时中断甚至会取消。2 月 13 日,张家口赛区,原定当日 10 时和 11 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历史最高等级!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警:局地风力可达12以上

    今天18时,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色预警,这是设立气象灾害预警标准以来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最高等级预警。预计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东南部、湖南东部和中南部、江西、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10级以上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最大冰雹直径20毫米以上。强对流天气来袭时,在外的人们要及时进入室内躲避,屋内的人们要关闭门窗,尽量远离落地窗、落地玻璃等。

  • 广州遇强对流天气:冰雹龙卷风齐上阵

    从4月26日晚到4月27日凌晨,广州出现猛烈强对流天气,多地降下冰雹,局地出现龙卷风。不少网友晒出了捡到的冰雹,表示第一次见冰雹如冰球那么大”。瞬时大风容易造成树木折断,进可能造成人员伤亡,一旦强对流引发雷雨大风,公众应远离易折断的树木、广告牌以及危房等。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兆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浙江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4月13日傍晚开始,浙江多地突遭暴雨侵袭,其中龙泉市还遭遇了雷暴大风,局部地区更是伴随着短时强降水。网友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朋友的车辆被雨水淹没,积水几乎触及脚踝在驾驶位旁,竟然还有一只蛤蟆悠然自得地与其作伴”。@浙江天气提醒,庆元、龙泉已经出现冰雹,全省共有85个预警信号发布,包括4个暴雨橙色预警、5个冰雹橙色预警、3个雷暴大风橙色预警,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车辆积水进蛤蟆:车内积水淹没到约脚踝处

    浙江龙泉市近日遭遇强对流天气,狂风骤雨导致部分地区积水严重,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4月13日晚,市民刘先生的朋友在龙泉市健身房锻炼完毕后,发现路面已被积水覆盖,自己的车辆也未能幸免,车内积水几乎淹没到脚踝。市民们需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