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显卡天梯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显卡天梯图版 今年主流显卡天梯榜单一览

2022-02-2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2年到了,想必很多朋友都打算在今年给自己换一个新的显卡,一些朋友还不清楚2022年的主流显卡天梯榜,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2022显卡天梯完整榜单详情(参数、性价比、帧数)

>>>>>点击进入

我们在所有当前的 Nvidia 和 AMD 显卡上运行了数百个GPU基准测试,并在我们的综合层次结构中对它们进行了排名。

上面榜单是我们最新的基准测试,我们以1080p 中等和1080p 超分辨率测试所有 GPU,并按1080p 超分辨率结果对表格进行排序。我们还测试了1440p 超频和4K 超频。所有分数都相对于排名第一的1080p 超级卡进行缩放。

您需要哪种显卡?为了帮助您做出决定,我们创建了这个 GPU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天梯榜,其中包含来自过去四代硬件的数十个 GPU。好显卡要么使用Nvidia 的 Ampere 架构,要么使用AMD 的 Big Navi。AMD 最新的显卡在没有光线追踪的情况下表现良好,但一旦启用光线追踪,往往效果会更加落后。

一款好的显卡在复杂的 GPU 计算工作负载中表现出色,购买一张顶级显卡,就可以以高分辨率和帧速率运行游戏,并且效果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平,并且能够同样出色地完成一些特定工作。

如果您的主要目标是游戏,那么不能忘记 CPU。如果您的 CPU 功率不足和/或过时,那么获得最好的游戏 GPU 对您没有多大帮助。因此,请务必查看适用于游戏的最佳 CPU页面以及我们的CPU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以确保拥有适合你想要达到的游戏级别的 C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