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的Oculus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公司告诉广告商 可能几年后可实现混合现实广告

2022-02-21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所有者Meta Platforms告诉广告公司,融合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技术可能在几年后开始成为现实,并披露了关于其元宇宙开发愿景的更多细节。

1.png

图片来自Meta

混合现实(MR)技术可以让戴着MR头盔的人用现实世界的物体来触发虚拟世界的反应,比如说用现实世界的棒球棒击打视频游戏中的角色。

它是通常与元宇宙相关的三种扩展现实技术之一。增强现实技术是存在的,比如《精灵宝可梦Go》这样的手机游戏,但玩家不能用实物来影响数字世界。虚拟现实头盔,如Meta的Oculus,使用户沉浸在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中,他们可以与环境互动。

参加电话会议的一位广告公司高管说,Meta公司的评论是在周四与广告公司举行的Zoom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该会议旨在帮助广告商更好地了解元宇宙的情况。这是Meta公司与广告公司就元宇宙进行的第一次圆桌讨论。

关于混合现实还有几年就会实现的预测,透露出Facebook元宇宙开发计划的更多细节。元宇宙是一种非常超前的理念,它会将许多虚拟世界结成一个网络,可以通过不同设备访问。Meta表示,元宇宙可能还需要10年才能开发出来。

这位广告公司高管说,与此同时,Meta公司继续建议广告商尝试使用增强现实广告,如将数字图像叠加到现实世界的照片或视频滤镜。这也与Meta在广告行业会议上发表的观点相同。

Meta公司表示,品牌可以与内容创作者合作制作AR广告,或将该技术用于虚拟服装试穿服务。

这位广告公司高管说,与广告公司举行的圆桌会议没有详细说明可以为元宇宙采用什么样的广告格式,也没有说明会有哪些具体的控制措施来防止品牌出现在不合适的内容或行为旁边。

上述广告公司高管称,广告主还在探索如何衡量元宇宙中的广告效果以及“我花钱能得到什么?”

Meta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