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知识大拜年”话题视频播放量超18亿 春节期间知识内容播放同比增长76%

2022-02-16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近日,抖音发起知识大拜年活动,鼓励知识类创作者分享有趣有料的知识内容。截至目前,该话题相关播放量已突破18. 4 亿。

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抖音知识类内容播放量同比增长76%。无穷小亮、思想史万有引力、刘芳菲等创作者积极分享了所在领域的专业内容,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43_1644997834.jpg

如模型师老原儿的一期解答卡刺的视频,就因简单易懂又接地气,在抖音获赞量超 144 万。主持人@刘芳菲一则讲解初二回娘家习俗起源的视频也获得不少网友赞同和认可。

除知识类视频遍地开花外,在抖音,乡村相关视频也备受网友喜爱。抖音发布的《乡村数据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抖音乡村相关视频增加 3438 万条,获赞超 35 亿次;全国网友累计打卡 122 万个村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