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士官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光环》电视剧将于2022年3月首映 Paramount+已续订第二季

2022-02-16 11:45 · 稿源: cnbeta

游戏改编电视剧《光环》即将于 2022 年 3 月登陆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但平台方已经续订了第二季。在较高的信心支撑下,创作者们将有机会扩展《光环》宇宙中的更多隐藏内容 —— 故事主线仍保持一致,但士官长与 Cortana 的剧情将有所不同。

据悉,主角将不得不探索银河系并找到确切位置,而不是随机遭遇。他们将展开一场时间赛跑,避免被 Covenant 捷足先登并消灭银河系中所有有知觉的生命。

早些时候,《光环》游戏作曲家 Marty O'Donnell 和 Mike Salvatori 向微软提起了诉讼,要求其支付拖欠了 20 年的版税、并寻求阻止电视剧上线的禁令。双方将于本周尝试调解,但暂不清楚各方能否达成最终协议。

至于最新的《光环:无限》,该游戏具有开放的世界,并着重于士官长、一名飞行员、以及一位被称作“武器”的新伙伴。

如果你已经订阅了 Xbox Game Pass,不妨登陆进去体验一下。需要指出的是,《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体验是免费的,但战役部分是付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