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记录!瑞幸内部信:1月新增约360家门店

2022-02-15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谨给瑞幸 2 万名员工发布的内部信显示,今年一月份,瑞幸新开门店总数约 360 家,刷新瑞幸单月开店总数记录。春节黄金周的门店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 3 倍。

瑞幸咖啡总部 (1)

 内部信显示,瑞幸咖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取得重组进程中的一个又一个进展:完成境外债务重组并即将结束公司在开曼的清盘状态,履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和解协议。郭谨称,“瑞幸已经翻开新的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根据此前与SEC达成的和解协议,1. 8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2 亿元)的罚款已经交完。

此前有消息称,瑞幸正研究在美国重新上市,最快今年底反馈纳斯达克,但被官方否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