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ndlePaperwhite最新资讯  > 正文

SlashGear分享2021改变生活科技产品 有些出乎意料

2022-02-15 15:30 · 稿源: cnbeta

虽然受 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供应链短缺让消费电子市场在2021年总体有些惨淡。包括智能手机、GPU、游戏机在内的产品,都面临着一货难求、或价格畸高的局面。SlashGear 的 Eric Abent,还是从中为我们汇总出了一些让人难忘的技术产品。

首先是“年度科技春晚”期间发布的苹果 iPhone13系列智能机。

尽管上市时间有所延期、且软件体验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其相机功能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全系列适用的电影模式,iPhone13Pro /13Pro Max 机型还支持独特的微距拍摄模式。

续航方面,iPhone13也较 iPhone12系列有显著改进,且“远峰蓝”配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2.jpg

其次是 Pixel6系列智能机:虽然从硬件规格上来说,Google 一度淡出了“旗舰”市场,但这代机型又让我们见到了更多的诚意。

软件体验方面,Material Design 改变了 UI 中的颜色元素,以更好地匹配手机壁纸。此外相机和电池表现相当不俗,定价也显著定于其它竞品。

如果你厌倦了必须花费1000+ 美元才能获得“旗舰”体验,那 Pixel6或许就是你正在找寻的合适设备。

不过由于采用了光滑的全玻璃设计,你最好买一个趁手的保护壳,以改善它的握持手感。

3.jpg

奇怪的是,Eric Abent 介绍的第三款产品,竟是一款“分子混合床垫”。虽然许多床垫公司都有网销业务,但 Molecule 的 Hybrid Mattress 还是脱颖而出。

作为2018年体验过的 Molecule1床垫的继任者,Molecule Hybrid 能够很好地迎合各种体型的用户。

得益于名为 MoleculeEdge 的线圈系统,它不仅为床垫提供了额外的支撑,还加强了角落和边缘,意味着你不会在坐、躺时滑落。

此外 Eric Abent 发现,Hybrid Mattress 能够有效地让用户保持凉爽舒适的睡眠体验,这也是此类记忆泡沫层层 / 厚混合床垫的又一个优势。

虽然1900美元(1.2万 RMB)的定价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但“一分钱一分货”的老话,用在它身上还是相当恰当的。

4.jpg

第四款产品是苹果 AirPods3真无线耳机:在经历了长久的传闻之后,苹果终于在2021年10月的一场活动期间正式发布了它。

第三代 AirPods 采用了更新后的设计,放弃了该公司沿用多年的 EarPods 外形,此外内部结构也得到了改进。

得益于苹果定制的芯片驱动,在防水 / 防汗特性之外,这些新 AirPods 还支持空间音频和更长的电池续航。

遗憾的是,在音质提升的同时,AirPods3并不像 AirPods Pro 那样支持主动式降噪。

5.jpg

第五款产品是 Beats Fit Pro:作为苹果提供的又一个选择,其在 AirPods3基础上有着不错的升级。

只需付出199.99美元(约1270RMB),采用入耳式设计的 Beats Fit Pro 就能够让你获得极佳的主动式降噪体验。

6.jpg

第六款产品是亚马逊 Kindle Paperwhite(Signature Edition):对于某些人来说,电子阅读器可能早已沦为泡面,且只有电量不足振动提醒时才会意识到它的存在。

然而在这一细分市场,Kindle Paperwhite(Signature Edition)还是鲜有竞争对手。在其提供的大量功能升级中,就涵盖了针对生活质量的诸多改进。

比如屏幕较旧款更大,但不像智能手机那样刺眼。辅以更大的电池、USB-C 充电端口、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 IPX8级防水特性。

即使无法达到 Kindle Oasis 相同的高度,Kindle Paperwhite(Signature Edition)还是在功能 / 性价比上取得了不错的平衡。

7.jpg

第七款产品是来自苹果的第9代 iPad:我们没能在2021年迎来新款 iPad Pro,但低调的入门级9代 iPad 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尽管老用户不大可能年年换新,但采用了10.2英寸显示屏的9代 iPad,并不会让你动辄掏出1000+ 美元的代价去入手,而是更像是旧款9.7英寸 iPad(起价 $329)的升级版。

8.jpg

第八款产品是 iPad mini(2021),它与9代 iPad 同样值得称道,尤其是率先砍掉了该系列产品线上的实体 Home 键。

对于一款8.3英寸的设备来说,没有全面屏算不上是一个致命的缺点。但由于配备了磁铁,用户可方便地将 Apple Pencil 手写笔置于设备的侧面。

尽管你也无法将之作为笔记本电脑的合适替代品,但若你想要获得比手机屏幕略大一些的体验,iPad mini(2021)仍是个不错的选择。

9.jpg

第九款产品是微软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作为唯一入榜的笔记本电脑,其功能设计与昂贵定价同样让人感到印象深刻。

该机并未选用许多变形本的简单“二合一”设计,而是采用了独特的双铰链结构,能够在笔记本(Laptop)、舞台(Stage)和工作室(Studio)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变化。

笔记本模式无需赘言,舞台模式可将屏幕抬到键盘前 / 触控板后面,因而很适合观赏视频和有助于改善扬声器的音频播放体验。

对于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来说,1599.99美元的起售价(可轻松超过2000美元)或许还可接受,但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无缘。

第十款产品是 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与旧款相比,S7并没有大规模升级或太多华丽的新功能,但它还是给我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得益于屏占比的提升,Apple Watch S7第一眼就看上去显得更大。软件体验方面一如既往,更核心的改进在于硬件层面。

健身追踪有所改进,电池续航没有质的飞跃,但快充功能可以有效弥补这款苹果可穿戴设备的体验短板。

最后是任天堂 Switch OLED:尽管许多人期盼着该公司在2021年发布传说中规格大幅提升的 Switch Pro,但这显然不是精于算计的老任的风格。

在保持与 Switch 标准款相同硬件的同时,Switch OLED 在显示效果上有所改进,此外重新设计的底座内置了一个 LAN 端口。

老用户不大可能 +50美元换购,但其对潜在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在那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