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交三款新Mac型号到监管数据库中 预计3月8日发布

2022-02-1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已欧亚经济数据库中提交了三台未发布的新Mac电脑,预计该公司将在3月8日或前后举行传闻中的春季发布会。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这三台型号为A2615、A2686和A2681的新Mac都被列为运行macOS Monterey,但没有提供其他细节,包括电脑的具体型号。根据法律规定,苹果公司通常在产品发布前将新产品归入数据库。上个月,该公司提交的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Phone SE和下一代iPad Air的信息。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春季发布会将包括推出至少一款新Mac。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采用Apple silicon的较大的iMac,以取代目前产品线中基于英特尔芯片的27英寸iMac。一款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和一款新的Mac mini也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