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SFORUMB550迷你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显卡上面长了个主机?AMD锐龙迷你机上新:支持全尺寸显卡

2022-02-11 22:4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国外DIY厂商Minisforum宣布,其即将推出一款基于B550平台的迷你电脑,支持桌面端CPU和全尺寸长度的独立显卡,组装起来的样子十分奇葩。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迷你电脑将是它们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设计。支持锐龙 5000系处理器,最高TDP可以达到65W。

显卡上面长了个主机?AMD锐龙迷你机上新:支持全尺寸显卡

这款电脑具有高度可定制的设计官方提供了一个自由的扩展底座,可以满足它挂载”全尺寸独立显卡和独立电源

不过造型非常奇葩,机箱必须竖起放置,显卡固定在外侧,通过延长线来连接。除此之外尾部还有挂在独立的电源来进行供电,满足独立显卡和更高档的CPU更高的功耗要求。

显卡上面长了个主机?AMD锐龙迷你机上新:支持全尺寸显卡

Minisforum表示,该系统的基线规格将采用SFF/ATX PSU,额定功耗为120W(自带氮化镓适配器),用户可以自行DIY配置将其拉到1000W。该平台基于B550芯片组,支持PCIe 4.0 SSD存储。

目前还没有关于MINISFORUM B550迷你电脑的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基本配置应该在899美元至999美元左右。用户将需要自己购买CPU、GPU、PSU和存储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买A卡还是N卡!AMD痛失一重要伙伴:微星力做英伟达RTX系显卡

    微星官网很难找到AMDRadeon7000系列产品,官方表示已经停产。微星官方确认,公司未来发展将专注于推出英伟达GeForceRTX系列GPU显卡产品。虽然市场需求飙升,但是英伟达近期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没有追加订单,使得RTX4060Ti系列的情况更为突出。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英特尔Battlemage显卡即将亮相 力争在假日季与Nvidia和AMD竞争

    英特尔正在积极推进其下一代Battlemage系列专用显卡的开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品。英特尔计划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前发布Battlemage显卡,以在假日购物季与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产品展开竞争。消费者有望在假日购物季获得更多优质的显卡选择。

  • 大模型推理显卡选购指南:4090显卡为何成为不二之选

    在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模型训练和推理阶段,显卡的性能至关重要。随着模型的规模越来越大,对算力的需求也会倍增。新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500元卡时计算资源。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大神自己造了一块3dfx Voodoo显卡!竟然有DVI接口

    3dfxVoodoo系列显卡一直是众多硬件发烧友心目中的神物,但凡还能找到一块,必然可以卖出高价,比如今年初就有一块Voodoo56000拍卖了1.5万美元。仅仅是收藏,对于顶尖高手来说是不够的。只不过由于天然限制,显存还是只能做到32MB,OscarBarea还在尝试能不能突破做到64MB。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