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访问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通胀打击市场信心 特斯拉去年底持有近20亿美元比特币

2022-02-08 0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58%,报收14015.6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企业业绩的强劲没能抵消不断上涨的通胀对投资者信心的冲击,美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涨1.39点,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报收35091.13点;标普500指数跌16.66点,跌幅为0.37%,报收4483.87点;纳指跌82.34点,跌幅为0.58%,报收14015.67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4家对冲基金清仓蔚来股票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持有蔚来股票的对冲基金数量由第二季度末的34家减少至30家。最多时曾有35家对冲基金持有蔚来股票。

持有蔚来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是D E Shaw,持股价值为2.464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Citadel Investment Group,持股价值为2.015亿美元。按持有的蔚来股票价值占管理资产比例计算,Corridor Asset Management以17.73%排在第一位,Segantii Capital以4.12%排在第二位。

游戏网站推动去年Q4网易访问量环比增长10.79%

TipRanks的数据显示,与第三季度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网易旗下所有服务访问量环比增长10.79%。进一步分析发现,访问量的增长来自游戏服务。网易主网站netease.com全球访问量下降22.34%,包括marvelsuperwar.com、cdgame.com、eomoba.com、onmyoji-card.com和warboundstormmobile.com在内的游戏网站访问量环比增长255.54%。

去年第四季度前两个月,网易旗下游戏网站访问量相对平稳,12月环比11月猛涨747.74%。奥米克戎确诊病例的快速增长,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采取管控措施,人们有更多时间待在家中,这可能是网易游戏网站12月访问量暴增的一个原因。另外,年末假期也使得许多游戏玩家访问游戏网站。访问量的增长会对网易营收产生积极影响。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历克斯普恩(Alex Poon)维持对网易股票的买进评级以及140美元的目标股价。应用商店规则的变化也对网易有利,顶级内容提供商不断提升的议价能力会促使应用商店下调佣金。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截至去年底特斯拉持有价值近20亿美元比特币

当地时间星期一,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截至2021年底,持有的比特币价值接近20亿美元。

特斯拉2021年买进金额总计为15亿美元的比特币。截至2021年底,比特币价格上涨近60%,成交价在4.6万美元以上。受多种因素影响,去年7月比特币价格曾探底3万美元,11月初又暴涨至6.8万美元以上,创下有史以来新高。特斯拉曾短暂接受客户使用比特币购买产品,去年5月因环保担忧放弃这一尝试。

特斯拉不将比特币作为按市价计量的资产,这意味着,只要没有交易,比特币的涨跌不会影响到特斯拉利润。特斯拉在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因比特币价格下跌2021年投资比特币录得1.01亿美元减值损失。去年3月份出售持有的部分比特币,特斯拉录得1.28亿美元利润。

Meta扬言或因数据传输退出欧洲市场 股价一度大跌5.5%

Meta发言人当地时间星期一向CNBC表示,公司没有撤出欧洲市场的愿望和计划,在之前的监管文件中也提出了相同担忧,“一个基本的事实是,为了在全球范围提供服务,包括Meta在内的许多其他企业、组织和服务,离不开在美国和欧洲之间传输数据”。盘中Meta股价一度探底224.01美元,跌幅达5.5%。

Meta当地时间上周四在其年报中警告称,“如果新的跨大西洋数据传输框架没有达成,或者我们不能继续依靠标准条款或其他替代条款从欧洲向美国传输数据,我们可能无法在欧洲提供诸多最重要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它还表示,这“会对我们的业务、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欧洲议会议员阿克塞尔沃斯(Axel Voss)通过Twitter表示,“Meta不能只胁迫欧洲放弃其数据保护标准,放弃欧洲市场是它们的损失。”沃斯之前曾提出部分数据保护法案。(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