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Y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德国工厂直接买下一条铁路 直达厂区方便员工出行

2022-01-30 09:53 · 稿源: 快科技

1月29日凌晨消息,据德国基础设施和国家规划部发言人周四证实,特斯拉已从德国地区铁路集团DRE购买了一条现有的铁路轨道。

这条轨道路线是从Erkner镇开往柏林工厂以南的新站点。南部站点是临时的,将等到位于工厂东北部的新Fangschleuse火车站投入使用。

特斯拉

尽管柏林超级工厂尚未完全投入运营,但特斯拉已开始确保一旦开启生产的“绿灯”,帮助员工能够轻松到达工厂。

据悉,特斯拉将负责班次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柏林超级工厂计划在2021年底投入生产,但目前量产造车还未启动。

不过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3月正式交付客户。

曝光文件显示,柏林工厂生产的特斯拉 Model Y 轿车续航为 565km,搭载全新的12V锂电池组,车机处理器性能增强,同时音响系统也有进步。特斯拉 Model 3 没有透露将于何时开始生产,这款车定价更高,续航里程可达 626 公里。

特斯拉计划自2022年一季度投产后,每周生产1000辆Model Y,预计到2022年上半年,Model Y产量将达三万辆。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最大年产量将达50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