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乾佰纳类人胶原蛋白修复贴最新资讯  > 正文

类人源胶原蛋白vs动物源胶原蛋白,该如何选择?

2022-01-29 11: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补胶原蛋白是皮肤护理共识,许多护肤品都宣传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当前被常用的为动物胶原蛋白,面对不同的胶原蛋白,你清楚它们的差异吗?类人胶原蛋白VS动物胶原蛋白动物源:来源于动物组织,采用化学提取方式,属于异源蛋白,生物安全性及生物相容性差,对皮肤的作用效果有限。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湘雅生物成为美莱集团入局重组胶原蛋白唯一战略伙伴

    在热闹的重组胶原蛋白赛道中,中国乃至亚洲领先的医疗集团----美莱医疗集团战略投资花漱控股公司湘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湘雅生物旗下花漱重组胶原蛋白迈入高端医美市场新赛道!4月19日,美莱集团与湘雅生物医药在湖州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本次成功签约,标志着美莱集团正式入局重组胶原蛋白生物赛道。花漱三螺旋重组胶原蛋白成为美莱集团再生医学领域唯一的深度投资和战略合作,将成为美莱集团的重组人胶原蛋白战略布局的重要产研核心。”吴明远先生和陈发金先生分别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 变老不可怕,东方佰丽胶原水光让青春美貌常驻

    有一句古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在幼儿走向成年阶段确实是如此,但是大部分女性朋友在青年走向中年的这个时期不管是身体还是面部状态都在走下坡路。如果忽略了对肌肤的养护,那么衰老的速度就会变得非常快,外表就会不如年轻的时候那么美丽动人,脸上的皱纹等增多的速度肉眼可见。使产品与人体胶原蛋白一致,能从源头上解决排异问题。

  • 五一出行提前护肤,东方佰丽胶原水光让肌肤紧致亮丽,逆转青春

    为了不负好春光,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很多人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一番,不过出门玩耍肌肤管理也要跟上,保持高颜值才能拍出美美哒照片,留下美好回忆。那么五一出行应该做好哪些护肤准备呢?首先是补水保湿长时间的旅行容易让皮肤变得干燥,如果不及时补水保湿,就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在旅途过程中,要保持充足的饮水量,同时也要携带一些补水保湿�

  • 汤臣倍健蛋白粉适合哪些人群?增强免疫力必备!

    针对免疫力低下带来的健康困扰,医生们常建议多补充“优质蛋白”以增强免疫力,那什么是优质蛋白?又该如何科学补充呢?优质蛋白,是指营养价值较高、接近人体蛋白质氨基酸模式的蛋白质。这类蛋白质不仅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够有效促进身体健康。注意食物的多样性,避免单一来源,以确保营养的全面。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春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云入选AIGC图谱 展现不动产数智营销最新成果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聚集了行业产学研投代表,分享关于最新生成式AI现状与趋势的见解。峰会现场发布了《中国AIGC应用全景报告》,对当下AIGC应用市场绘制了一幅全面立体的应用全景图。随着AIGC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明源云作为不动产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动不动产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 洪亮团队在生信期刊JCIM发布最新成果,蛋白质工程迈入通用人工智能时代

    天鹜科技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洪亮教授团队,在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期刊JCIM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构建指导蛋白质定向进化的通用人工智能”。在此项研究中,该团队设计了一种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ProtLGN。该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教委、上海人工智能国家实验室和张江高等研究院的支持。

  • 一车两用!长安启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百度发布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 支持77款大模型

    在2024年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的盛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发布了百度智能云万源全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这款操作系统的内核设计独具匠心,不仅集成了百度文心大模型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大模型,更具备对其他第三方大模型产品的兼容能力,从全面满足了业界对大模型使用的多样化需求。这些工具不仅降低了开发门槛,更使得开发者们能够轻松应对多样化用户的需求,为AI应用的普及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