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ntaygaSUV最新资讯  > 正文

电池驱动的宾利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

2022-01-26 19:0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本周三,宾利公司宣布它将在未来10年内投资34亿美元(25亿英镑),以变得更加可持续。这一重大支出是该汽车制造商Beyond100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到2030年提供全电动汽车阵容并实现端到端的碳中和。

这项投资将帮助宾利打造其首款电池驱动的汽车,该车将在三年内推出,并在2025年开始生产。该产品以及该公司的所有其他车辆都将在英国克鲁郡的制造厂进行组装。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的激增,这个拥有约4000名员工的工厂将被大幅更新。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阵容包括三种车型:Bentayga SUV、Continental coupe和Flying Spur轿车。

“Beyond100是宾利辉煌历史上最大胆的计划,”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该汽车制造商分享的一份新闻稿中说。“这是一个雄心勃勃且可信的路线图,旨在实现我们整个业务系统的碳中和,包括在短短八年内转变为100%的BEV。”

这项34亿美元的投资应该是宾利Beyond100战略的一个里程碑。这些资金将使其能够更新其生产设施,并推出其第一辆全电动汽车,以及其他事项。有关该公司战略的其他公告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