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cid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电动汽车迎来“临界点” 特斯拉或丢掉半壁江山

2022-01-20 07: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未来3年特斯拉或丢掉电动汽车半壁江山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美国银行分析师当地时间星期三发表投资报告称,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将很快推出数款新车型,电动汽车市场今年将迎来“临界点”。2022年“标志着电动汽车商业化的起点,许多造车新势力将推出新车型或加大产量,传统车企也将开始推出电动汽车产品”。

美国银行分析师预计今年电动汽车销量约为100万辆,明、后年分别约为180万和300万辆,3年渗透率分别约为6%、11%和16%,但特斯拉市场份额可能由2021年的69%下滑至2024年的19%。

在美国传统车企中,福特和通用汽车“似乎将成为电动汽车市场最大赢家”,市场份额将由4%-6%增长至14%-16%。另外,LucidRivianFiskerCanoo和Lordstown Motors也将增加产量或推出新车型。(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