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档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卖点,万万个卖点

2022-01-17 08:41 · 稿源: 摸鱼思维公众号

你好,我是摸鱼掌柜。圈子里有人问:谁有批量处理文档的工具?因为需求比较小众,大家都不知道。但这个小众仅仅是针对于这一个群的几百个人而言,如果我们把样本放大到几万人、几十万、几百万人群中去,那么小需求也会变成大市场。这个类似问题,一定有答案,并且有商业化动作。01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摸鱼思维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超13万个大模型!微软增强ChatGPT等开源模型,训练、推理能力

    著名AI模型开源平台HuggingFace上有超过320,000个大模型,并且每天保持高速增长。据统计只有大约6,000个模型支持ONNX格式,但微软表示,实际上有超过130,000个模型支持该格式。在HuggingFace开源平台上还有10万个模型不支持ONNX格式,鼓励更多的技术研究机构、开源项目加入到ONNX社区,以通过ONNXRuntime增强开发效率。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卖给缅北8千万个手机号?吉林电信回应:假的 自媒体恶意炒作

    8月23日消息,今日,吉林电信官微发文,称网传吉林电信向缅北诈骗集团提供8000多万个手机号码”为不实信息。官方表示,有部分自媒体账号利用近期公众对缅北诈骗的关注,移花接木制造了上述不实信息,进行恶意炒作传播,严重损害我公司形象,将依法维护公司权益。根据CCTV今日说法官微,在8月13日的《揭秘黑灰产”》节目中,曾提到公安机关抓获不同岗位的23名运营商内鬼,每人获利从几十万、上百万至上千万不等。虽然节目提到过吉林运营商,但内容并没有说过吉林电信泄露8000万个手机号等相关内容,网传吉林电信向缅北诈骗集团提供手机号码

  • 百度文心一言开放首日回答超3342万个问题

    8月31日0点至24点,百度官方平台数据显示,24小时内,文心一言共计回复网友超3342万个问题。8月31日,百度「文心一言APP」宣布向全社会全面开放。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预测到 2030 年,人工智能将在美国取代 240 万个工作岗位

    一份来自分析公司Forrester的报告指出,到2030年,生成AI将替代240万美国工作岗位,并对其他1100万岗位产生影响。尽管生成AI将对就业市场产生深刻的影响,但该报告也指出,与其他形式的自动化相比,其影响相对较小。企业需要分析哪些工作岗位最适合自动化,并培训员工学习新的技能,例如提示工程,以获得特定的结果。

  • 基于LLaMA!开源模型Giraffe将LLaMA上下文窗口扩大10倍 达3万个token

    研究人员使用插值技术将开源语言模型LLaMA的上下文窗口从原来的约3,200个token扩大了10倍,达到约32,000个token,由此开发出新的开源语言模型Giraffe。该版本有130亿个参数版本,并且拥有所有开源LLM中最大的上下文窗口之一。开源的Giraffe-v2-13b-32k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线,代码也在GitHub上开源。

  • 我在私域教上万个抖音KOC卖货

    从来都是品牌需要持续研究的课题。谈到渠道就是线下商超和门店渠道或者淘宝天猫传统电商渠道,如今,随着抖音、视频号和小红书平台的崛起,渠道形式也逐渐从以“货”为中心,转向了以“人”为中心,并形成了公域、私域和线下门店三大渠道格局。我们并不想从技术的角度去谈论加粉、销售和裂变,我们核心关注的是这套“渠道短视频3.0”能创造出多大的行业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