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Fold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5G通过OneUI 4.0更新获得Android 12

2022-01-12 08:45 · 稿源: gsmarena

在向Galaxy Fold发布OneUI 4.0和Android 12更新后,三星现在正在推动Galaxy Fold 5G的更新。除了电池容量的微小差异外,这两款手机几乎完全相同。

Galaxy Fold 5G的固件为F907BXXU6GULB,带有2022年1月的安全补丁。当然,它还带来了OneUI4.0和许多新特性。

到目前为止,似乎只有英国的Galaxy Fold 5G手机得到了更新,但值得检查一下设置-软件更新,看看你的手机是否有新软件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