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衣裙最新资讯  > 正文

鹦鹉梨

2022-01-11 14:56 · 稿源:AI写作助手

“鹦鹉梨”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090464人,并关注了其他71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不怕 办法总比困难多”。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审美永远在线的橘梨娜,仿佛是天生就能搭万物的衣架子,每一件漂亮的衣裙,都能被她穿出量身定做的完美贴合感。御气十足又俏皮可爱的文案风格,教科书级别的造型设计,为粉丝们提供的不止是穿搭技巧,更是自信之美的底气。跟着橘梨娜穿,与仙气飘飘更近一步。

UP主“鹦鹉梨”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9685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惊蛰为啥吃?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着春季的开始,惊蛰吃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从科学角度讲,惊蛰时节,气候比较干燥梨具有润肺止咳、滋阴清热的功效,因此适合在这个时节食用,以缓解干燥的天气对人体的影响。梨的谐音为“离”,寓意着离别冬天的寒冷和干燥,迎接春天的到来。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寓意,吃梨都是惊蛰时节的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习俗。

  • 夫妻宰杀活鸭被抓伤住进ICU:感染鹦鹉热衣原体

    一对夫妻在家中宰杀活鸭时,不慎被抓伤。随后,他们相继出现了寒战、发热的症状,并伴有咳嗽和白痰。在活动后,他们还会感到胸闷和气急。由于病情严重,夫妻俩最终被紧急送往ICU接受治疗。经过医生的诊断,这对夫妻被确诊为鹦鹉热衣原体感染。在接受规范治疗后,他们的症状逐渐好转,最终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了解,鹦鹉热衣原体主要在鸟类和禽类之间传播和�

  • 夫妻宰杀活鸭被抓伤住进ICU:受到鹦鹉热衣原体感染

    因为一对夫妻在家中宰杀活鸭制作酱鸭,可是在酱鸭还未完成的情况下,他们却相继生病,被送进了 ICU。他们出现了寒战、发热、咳嗽白痰和呼吸困难等症状。经过当地医院的治疗没有显著好转后,家属紧急转院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钱塘院区。在邵逸夫医院 ICU,医生发现夫妻中的大伯在宰杀活鸭时被鸭子抓伤过,这引起了医生的怀疑。经过专家团队的会诊和检测

  • 哈尔滨冻不光摆盘还雕出来了 冻大雪雕上线

    哈尔滨的冰雪旅游成为了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继冻梨摆盘后,一座以冻梨为主题的大雪雕正式亮相,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希望其他城市也能借鉴哈尔滨的经验,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

  • 哈尔滨冻玩跨界:可甜可咸可烧烤

    黑龙江哈尔滨的冻梨最近走红网络,因冻梨被用来制作各种美食,可甜可咸可烧烤,被网友评价为冻梨大跨界”,有网友说,是我的想象力被限制住了,冻梨的这次跨界出乎意料的好。冻梨又叫冻秋梨,是将普通白梨冰冻变成乌黑色,洗净之后就能吃。糖尿病患者不能经常食用冻梨,因为冻梨含有大量糖分,食用后可能会引起血糖升高。

  • 拔丝冻被摆上桌:东北人也懵了

    1月1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尔滨饭店再上新菜,拔丝冻梨被摆上桌了,这道美食一经问世就引发关注。有网友表示,估计冻梨这辈子也没想过自己会经历冰与火的较量”,还有网友说,冻梨懵了,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也懵了,也有网友很好奇拔丝冻梨会是什么口味?自从哈尔滨冰雪旅游走红后,冻梨也跟着火出圈,被制作成各种美食,还上过热搜榜。专家表示,在营养方面,冻梨完全不输新鲜的梨子,冻梨各方面的营养成分保留得很好,不存在营养价值大幅下降的情况。它不仅有丰富的维生素C,冬天食用能生津止渴、润肺化痰、清热降火,帮助我们缓解

  • “冻蛋糕”横空出世 口感独特游客争相品尝

    哈尔滨一家甜品店推出了特色冻梨蛋糕,成为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这款蛋糕内含冻梨夹心,口感独特,深受游客喜爱。对于其他地区言,这是一种值得借鉴的思路和发展模式。

  • 跨界可甜可咸可烧烤 传统美食焕发新活力

    1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的食客们迎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继经典的冻梨雕花之后,又一款创意烧烤新作亮相——冻梨雕花烧烤,成功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对于食客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美食的探索,更是一次传统与现代、甜与咸完美融合的味觉之旅。

  • 浙江小姐姐买一个冻 老板切块装盒:直呼太贴心

    1月19日,浙江小姐姐在哈尔滨街头等待红绿灯时,无意间发现有冻梨出售。她询问老板是否可以购买一个冻梨。这种简单的人情味,正是构成一个城市温暖和活力的源泉。

  • 尔滨把冻做出花来了 网友: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尔滨做不到的

    哈尔滨再次因其创意受到国内媒体的关注。他们将常见的冻梨变成了一道优雅的美食。哈尔滨的这一创意再次证明了其对于美食的探索和创新精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