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公布创作者扶持计划 帮助超100万优质作者赚钱

2022-01-06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在今日2022微信公开课PRO下午的视频号创作者大会上,微信公开课讲师邹昊璇公布了视频号的的创作者扶持计划。

据介绍,未来视频号将重点扶持泛知识、体育、音乐、剧情、才艺、泛生活等内容。还将扶持更多的权威媒体、垂类作者、机构,鼓励每个人的生活分享。

QQ截图20220106143902.jp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同时,邹昊璇还公布了视频号鼓励以及不鼓励的内容。

视频号未来将鼓励真人、以及原创的内容,不鼓励搬运、作恶、违反平台规则的内容。

QQ截图20220106143735.jp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流量扶持方面,视频号将扶持1000+万个原创作者,并帮助100万+个优质创作者赚钱,具体为:新作者将获得5-100万的流量包、优质原创作者将获得扶持名单、而鼓励作者将获得专属流量池。

QQ截图20220106143809.jp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视频号直播方面,微信公开课讲师陶佳公布商家激励计划称,视频号未来一年通过流量激励,扶持不少于 10 万个优质商家,鼓励和扶持微信生态内有私域、做私域的商家。商家每引导一个私域用户进直播间,平台将至少会激励一个公域用户给商家。

QQ截图2022010614400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