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为ThinkBookPlusGen3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推出ThinkBook Plus Gen 3双屏笔记本 采用17.3英寸主屏+8英寸副屏

2022-01-06 10:24 · 稿源: cnbeta

尽管联想旗下有严肃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但这并不妨碍该公司在 CES 2022 期间展示一些更大胆的设计理念。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在 C 面右侧配备了硕大的副屏显示区域的 ThinkBook Plus Gen 3 。此前,“Plus”系列有尝试采用 LCD + 电子墨水屏的组合。但这回,我们见到了一块 8 英寸的彩色副屏。

1.jpg

据悉,ThinkBook Plus Gen 3 采用了一块 17.3 英寸的超宽(21:10)IPS 主屏。

2.jpg

主屏分辨率为 3K(3072×1440),覆盖 100% DCI-P3 色域,且支持 120Hz 高刷和触控功能。

3.jpg

C 面键盘右侧是一块 8 英寸 LCD 副屏,分辨率为 800×1280,且带有避免划伤表面的防刮涂层。除了直接上手,你也可以搭配手写笔来交互。

4.jpg

其重量为 4.4 磅(约 2 kg),厚度为 0.7 英寸(约 1.8 厘米),较普通笔记本 / 全尺寸辅助显示屏还是更加便携的。

5-1.jpg

搭配特定的应用程序(比如 Photoshop 中的艺术画笔),这块副屏有望为旅途中的用户带来更高的双屏生产力。

5-2.jpg

你也可以将副屏用于显示聊天窗口,或在会议期间当做数字记事本。底部的 Magic Launcher 启动器可放置快捷方式,另有一个快速启动的计算器。

5-3.jpg

更棒的是,你不仅能够借助手写笔、将 8 英寸副屏当做绘图板,还可将兼容的智能机镜像投屏到这里。

5-5.jpg

考虑到机身空间和设计用途,联想为 ThinkBook Plus Gen 3 选用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 -H 标压处理器,搭配高达 32GB LPDDR5 RAM + 2TB PCIe 4.0 M.2 SSD 存储。

5-5.jpg

Intel Iris Xe 核显能够轻松带动两块屏幕,主屏上方还有一枚 FHD 规格、带有实体隐私挡板的红外网络摄像头。音频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对 2W、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哈曼·卡顿扬声器。

6.jpg

连接性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 5.1 + Wi-Fi 6E,一个兼容 DP / PD 的雷电 4(USB-C)端口、两个 USB-A、一个 HDMI 视频输出和音频插孔。内置 69 Whr 大容量电池,且电源键集成了指纹传感器

7.jpg

最后,ThinkBook Plus Gen 3 定于五月上市、起价为 1399 美元(约 8890 RMB),此外 Sling Backpack 的报价为 69.99 美元。作为参考,Gen 2 机型的起价为 1549 美元(约 9845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