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enix99仿生眼最新资讯  > 正文

革命性仿生眼Phoenix99​或将很快就能在人类身上展开测试

2022-01-05 11:22 · 稿源: cnbeta

据悉,来自悉尼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展示了一种新仿生眼的可喜成果。该大学的一个生物医学学生团队开发了这款被叫Phoenix99做的设备。经过三个月的研究,该团队认为该仿生眼对于长期植入是安全和稳定的。

这种仿生眼可能很快就会开始人体测试阶段

想想科技的发展真是太疯狂了。早在2007年,苹果发布了第一款iPhone,而现在我们正在谈论仿生眼恢复人的视力。事实上,这甚至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人造眼睛的发展。不过Phoenix99仿生眼是直接植入用户的眼睛。该设备本身旨在为有严重视力障碍和失明的病人恢复一些视力。现在,它只对患有基于视网膜的退行性失明的用户起作用。

仿生眼由两个主要部件组成--刺激器和通信模块。植入时,刺激器附着在眼睛上。通信模块被插入耳朵后面。在羊的模型上测试时,这两个组件一起产生了有前景的结果。在羊的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仔细关注了身体对植入物的反应。

有了这些信息,研究小组能够完善安装该设备所需的手术程序。现在,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相信仿生眼已经准备好在患有视力障碍的人类患者身上进行测试。

它是如何工作的

负责开发Phoenix99仿生眼的研究人员于12月初发表了一项关于该设备的研究。在该研究中,该团队分解了该设备的工作原理:本质上,仿生眼刺激了视网膜。视网膜的一部分将传入的光线转化为电子信息;然后,视网膜将这些信息发送到大脑。然而,一些视网膜疾病通过破坏这些细胞而中断了这一过程。这导致了我们今天在人类身上看到的一些视觉障碍。

然而,Phoenix99仿生眼将绕过这些受损细胞。研究人员称,从本质上讲,它将会欺骗大脑从而使其相信自己已经感觉到了光线。该研究还发现,该设备对被它“欺骗”的神经元的影响非常小。此外,在围绕该设备的组织中没有出现意外反应。因此,该装置应该是安全的,进而可以一次植入多年。

此外,病人的眼镜上还将附有一个微型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将捕捉人面前的视觉场景并使用一套刺激指令将其传送回来。之后,通信模块通过皮肤接收指令。最终,仿生眼可以让有视力障碍的病人再次完全看到这个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