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12月份打击宠粉、私单交易等诈骗类帐号52万个

2022-01-05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了最新一期关于严厉打击诈骗类帐号的公告,该平台 12 月份共处罚诈骗类帐号超 52 万个。

公告称, 2021 年 12 月,快手社区安全和风控团队通过风控的识别模型,对宠粉诈骗、私单交易诈骗、仿冒诈骗、刷单兼职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专项治理,共处罚帐号 52 万。其中,宠粉送礼诈骗账号20W|+,私单交易诈骗18W+,刷单兼职诈骗12W+。具体如下:

image.png

以宠粉送礼诈骗手法为例,主要以免费送手机、游戏道具、发放福利、实现愿望等为噱头,通过各种手段骗取用户微信账号及密码,或将用户引流到qq等第三方平台进行诈骗。

另外,法务部配合警方打击 1 起诈骗类案件,刑事拘留 5 人。社区安全和风控团队分析数据发现,以上诈骗手段绝大部分属于引流诈骗,违法犯罪分子寻找到作案目标后往往会引导到第三方社交平台实施诈骗行为。

同时,站长之家也提醒广大用户注意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勿相信宠粉福利、投资理财、私下交易、刷单返利等诱惑,以防上当受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nova 12将在12月份上市?荣耀手表4 Pro配置曝光

    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手表4Pro的相关配置信息。荣耀手表4Pro将采用一块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鸿蒙操作系统即将全部采用原生鸿蒙应用,体验将有所提升。

  • 抖音打击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华为nova 12系列预计12月上市 搭载第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

    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的最新报道,华为全新nova12系列手机的设计细节已经进一步揭露。该系列包括华为nova12和华为nova12Pro两个版本,预计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华为nova12起售价为2799元华为nova12Pro起售价为3799元。

  • 《地下城与勇士 决斗》战斗法师角色12月10日上线

    热门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发布了一则新预告,公告了战斗法师角色将在12月份上线。战斗法师这一角色属性独特,属于魔法师中较特殊的一部分。相较于其他魔法师,战斗法师具有更快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拥有高级魔法盾,并且拥有分身能力,使得他们在近身格斗中能够得心应手。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