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命king赶海最新资讯  > 正文

命king赶海是什么梗 命king赶海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2022-01-04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在最近出现“命king赶海”的梗,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命king赶海是什么梗。

image.png

首先命king是一位王者荣耀的游戏主播,赶海的意思则是居住在海边的人们,根据潮涨潮落的规律,赶在潮落的时机,到海岸的滩涂和礁石上打捞或采集海产品的过程,称为赶海。中国著名的有象山赶海。

有的人就很纳闷,为什么一个游戏主播跟赶海联系到了一起,这个“命king赶海”的梗其实是说命king这个主播的声音和夹子音赶海博主“岛城豆浆”很像,于是,命King的粉丝就传出了命King白天赶海,晚上兼职打王者荣耀的调侃。

所以“命king赶海”这个梗其实就是调侃这个主播的一种言论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