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着急还了!微信支付分推充电宝过夜保障:可获8元赔付

2021-12-25 08:47 · 稿源: 快科技

出门在外手机没电了怎么办?随处可见的共享充电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当你晚上参加完聚会、逛完街回到家发现,借的充电宝忘还了,看着价格不断上涨的订单你又陷入了痛苦”中,无奈,也只能第二天再还。

今后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了。

今日,据微信派官微消息,微信支付分联合腾讯微保推出了充电宝过夜保障”充电宝过夜”归还可获得8块钱赔付,直接到账零钱。

据介绍,打开微信小程序充电宝助手”,点击充电宝过夜保障”就能免费申领。

官方表示,只要是通过微信支付分租借且实付金额在8元及8元以上的充电宝订单,充电宝过夜保障”通通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保障领取后30天有效,过期了还可以重新申领。

据媒体报道,在WeBuild激发2021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支付分产品经理透露,2020年很多共享充电宝借仍是隔夜归还订单,超过50%的订单达到了支付最高价格。

据介绍,微信支付分2020年使用用户已超过2.4亿,电商下单转化率提升14%,零售商户复购率提升73%,降低了充电宝、共享单车等行业的坏账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