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营销副总裁Nick Law可能近期离职 在苹果工作已有两年

2021-12-2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据adage的消息,担任苹果公司营销传播整合副总裁的高管尼克·劳(Nick Law)可能会在近期离职,他加入苹果公司已有两年时间。

这位高管在苹果跨电视、零售、媒体和数字广告的更广泛营销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Ad Age网站指出,他特别关注社交和数字战略。

尼克·劳于2019年6月从广告巨头阳狮集团加入苹果,担任首席创意官。当时,尼克·劳称在苹果工作的机会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在苹果,尼克·劳担任营销整合副总裁,他向苹果运营营销传播副总裁Tor Myhren 汇报工作。他专注于领导苹果的数字化工作。

尼克·劳很可能在苹果的广告和营销策略的制定或维护中发挥了作用,其中包括“Shot on iPhone”活动,以及其体验式“Today at Apple”零售活动,该活动赢得了大奖赛2018 年戛纳国际创意节。

在尼克·劳加入时,苹果的全球营销由Phil Schiller领导。从那以后,Schiller卸任,现在是该公司的Apple Fellow。Greg Joswiak填补了席勒作为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