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治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睿帆科技成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助力国产软件创新

2021-12-16 2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经过层层审核,睿帆科技作为国内拥有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已正式批准成为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这是信创工委会对睿帆科技在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库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充分肯定与认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源股份手握三个国家级单项冠军 交互智能平板全球领导者地位不断巩固

    2024年4月24日,视源股份公布了2023年年报及2024年一季度季报。其旗下的液晶电视主控板卡、希沃教育交互智能平板、MAXHUB领效会议交互智能平板等三个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以及Goodview数字标牌、LED一体机等产品在2023年表现良好,均继续保持国内市占率领先地位,视源股份也因此被誉为视听行业“隐形冠军”。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将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把握市场需求和机遇,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增强产品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 喜报! 壹保科技获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多方角逐评估,广东壹保科技集团携“保险推广员线上展业封装分享系统”获本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科技应用模式,为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科技赋能,羊小咩助力年轻人“国潮”消费

    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崛起,他们不再满足于单调乏味的国际品牌,更倾向于选择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时尚感的国潮产品。据近期发布的《 2024 年中国国潮经济发展状况及消费行为调查报告》预测,到 2028 年,中国国潮经济市场规模将超 3 万亿元,新一代年轻人成为“国潮”忠粉主力。可以说,国潮的迅速崛起体现了“Z世代”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以及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尊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拉普拉斯IPO丨用创新科技助力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战略指引下,整个光伏行业持续推动技术迭代与生产力升级,朝着更高光电转化效率、更低成本加速迈进。在此背景下,一批以技术驱动为第一生产力的光伏厂商们,在自身领域中不断追求创新,为行业的技术突破贡献力量。政府和相关部门持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高端装备研发的支持力度,也将极大推动光伏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