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迎接《黑客帝国4》上映 英伟达展示三款主题定制PC主机

2021-12-16 11:30 · 稿源: cnbeta

作为 12 月 22 日《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上映预热活动的一部分,英伟达、华纳兄弟刚刚和专业 PC 制造上达成了合作,带来了三款《黑客帝国》主题的定制游戏装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英伟达官网的活动公告,届时它们都将通过活动抽奖的方式赠送出去。

(来自:Nvidia 官网)

第一台游戏 PC 是来自 Digital Storm 的 Backup Operator,它由该品牌与艺术家 Stefan Ulrich 携手打造,基于 AMD 锐龙 R9-5950X 处理器和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打造。

该机在机箱上安置了小块显示屏和键盘组件,以及看起来相当粗犷的风扇与走线,给人的感觉是可以通过它进入《黑客帝国》中描绘的虚拟世界。

第二台主机是来自 NZXT 的 Nebuchadnezzar,它由 Dave Cathey 定制打造,灵感源于前两部电影的尼布甲尼撒船,外部带有哨兵的机械爪。

机箱正面的进气网孔,暗合了经典的二进制代码,底部还刻有 Matrix Resurrections 的字样。CPU 水冷是来自 NZXT 自家的 Z73 Kraken AIO 冷却器,加上一些迎合主题的小改装。

该机同样配备了英伟达 RTX 3080 Ti 独显,但处理器换成了低一档的 AMD 锐龙 R7-5800X 。

第三款 MOD 作品,是来自 Staszek “Tip” Wiertelak 与英伟达合作开发的 The Breacher 。堆叠式的复古仪表造型,让它起来甚至不像是一台 PC 。

英伟达指出,他们为这台 PC 采用了交互式的机箱设计,能够将 PC 当做一台“独立的机器”来使用,内置 RTX 3090 旗舰游戏显卡 + AMD 锐龙 R9-3950X 处理器。

遗憾的是,上述三款 PC 都没有运行《黑客帝国:觉醒》这款游戏 Demo 。最后,就算你无法抽中游戏主机,英伟达也有提供五款《黑客帝国》主题定制的 RTX 3080 Ti 显卡背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