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12月16日维护到几点 12.16停机维护到什么时候

2021-12-16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英雄联盟的官方宣布在12月16日开启停机维护,此次的维护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到中午的12点才可以进行游戏,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消息。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12月16日2点对全服进行例行停机维护,其中1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预计停机时间为2:00-12:00。请合理安排好游戏时间,感谢您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