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十铨最新资讯  > 正文

十铨宣布面向工业服务器的DDR5 ECC/R-DIMM内存产品线

2021-12-15 19:54 · 稿源: cnbeta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制造商之一,十铨科技(TeamGroup)多年来一直在深耕工控领域。随着新一代 DDR5 标准的成熟,该公司也于今日宣布了 DDR5 ECC DIMM / DDR5 R-DIMM 工业服务器内存模组。TechPowerUp 指出:近年来,人工智能(AI)和高性能计算(HPC)数据应用迎来了稳步增长,同时推动着内存规格向更高容量和更高性能去发展。

(来自:TeamGroup 官网)

为满足这种这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十铨为旗下工业服务器内存产品线,带来了多种新颖的解决方案。

可知新一代服务器内存模组的速率达到了 6400 MT/s,单条容量可达 128GB 。同时工作电压低至 1.1V,以兼顾总体性能与低功耗。

DDR5 还创新了供电与内存通道设计,首先是将电源管理芯片(PMIC)从主板转移到了内存 PCB 上,以增强信号完整性和抗干扰能力。

其次是单条内存被分成了两个单独的 32-bit 子通道,从而显著提升了内存访问效率、并满足特定应用程序平台的更高性能需求。

此外针对医疗设备、飞航控制系统、银行数据库服务、大数据服务器等高度敏感型应用,十铨还为 DDR5 工业服务器内存模组引入了 Row Hammer 防护技术、并且添加了判决反馈均衡器(DFE)支持。

PCB 设计方面,通过将电阻换成 DFE,此举有助于减少与电阻相关的异常 —— 比如损坏、阻值错误、以及硫化等导致质量问题的现象。

无论是升级工业存储解决方案,还是为服务器系统提供更好的保护,该系列产品都可很好地满足需求。

据悉,在 3 季度向高性能笔记本、网络与通讯、以及工业 PC 合作伙伴出样之后,十铨已转入 DDR5 U-DIMM、SO-DIMM 和 WT-DIMM(宽温)内存模组的量产,并计划于 2022 年 1 季度开启服务器内存的兼容性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