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GPL-T101最新资讯  > 正文

M.2-2280外形:Innodisk推出EGPL-T101万兆以太网模块

2021-12-14 20:01 · 稿源: cnbeta

纵观监控、游戏、网络、工业用途,市场对于高速局域网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然而传统的 PCIe 外形板卡,已经越来越难以迎合日渐小巧的 IPC 平台设计。好消息是,宜鼎国际Innodisk)刚刚推出了首款基于 M.2-2280 外形的万兆以太网模块,具有灵活集成、以及与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的出色向后兼容性。

(来自:Innodisk 官网)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嵌入式闪存 / 存储器供应商,宜鼎国际新推出的 M.2 10GbE LAN 模块,正好能够满足这部分客户对于高速网络传输 / 小巧板卡尺寸的特殊需求。

这款产品的确切型号为 EGPL-T101,能够通过 M.2-2280 插槽转接(PCIe Gen 3.0 x2),很适合在高分辨率监控服务器、高吞吐量网络数据传输、低延迟游戏、工业机器视觉等高速网络场景中选用。

通过子板上延伸出来的 RJ-45 端口,客户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 CAT-6 / 6A 铜缆(网线),轻松实现十倍于千兆(GbE)以太网的传输速率。

除了万兆(10Gbps)网络环境下的出色性能功耗比,EGPL-T101 还向下兼容 1 / 2.5 / 5 Gbps、以及 10 / 100 Mbps 网络标准。

最后,宜鼎国际计划于 2021 年 12 月开始 EGPL-T101 万兆 M.2-2280 以太网卡的量产。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还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