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1F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款Galaxy S22的支持页面已在三星网站上出现

2021-12-14 07:57 · 稿源: cnbeta

三星何时公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仍然不甚明朗。过去几年的时间表是这样的:2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和3月份的发布会。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今年的Unpacked活动将在2月举行,发布会将被提前。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到SM-S908U通过了FCC认证,现在在三星网站上有一个该机型的支持页面。

特别是在中国的子网站上。S908U现在暂时被称为三星Galaxy S22 Ultra,尽管实际营销名称可能是"S22 Note"而不是Ultra。不幸的是,支持页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传言。

我们还从中发现了SM-S901U和SM-S906U的支持页面,也就是Galaxy S22和Galaxy S22+。请注意,"U"表示美国型号,所以这些内容不属于三星中国(中国的型号通常以"0"结束)。

从几天前发现的基准测试中,我们知道美国机型(U)和韩国机型(N)将采用骁龙8代,而国际机型很可能采用Exynos 2200。

总之,在Galaxy S22系列到来之前,还有一个重要的发布会--Galaxy S21 FE。这款手机的支持页面几个月前就已经上线,然后被撤下,现在又恢复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