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隐私新规是否遏制竞争?波兰监管机构已介入调查

2021-12-13 17:01 · 稿源: cnbeta

苹果的新隐私政策和 iOS 设备的个人数据处理规则是否会遏制竞争?波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办公室(UOKiK)近日宣布已经介入调查。UOKiK 主席宣布该机构已经对苹果品牌设备的隐私政策和个人数据处理的变化进行调查。这适用于所有采用以下操作系统的产品:iOS 14.5、iPadOS 14.5、tvOS14.5 及其后续版本。

在苹果的新隐私政策中,关于应用程序需要获得同意来跟踪用户活动的义务已经扩大。这意味着在 iOS 操作系统上,第三方应用程序为发送个性化广告而获取个人数据的可能性已被大大限制。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不再收集用户的信息,也不意味着他们不会收到个性化的广告。同时,有人怀疑苹果公司制定的规则是否旨在推广其自己的广告服务--苹果搜索广告(Apple Search Ads),这可能违反竞争规则。

声明还强调,调查是针对本案进行的,而不是针对具体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