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骁龙8机皇改名!曝三星超大杯叫S22 Note:放弃S22 Ultra命名

2021-12-10 17:02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0日消息,爆料人@FrontTron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2系列超大杯命名为Galaxy S22 Note,而非Galaxy S22 Ultra。

之所以命名为Galaxy S22 Note,是因为这一代旗舰集成了Note系列标志性配件S Pen。

尽管三星Galaxy S21 Ultra也支持S Pen,但是这款配件需要单独购买,而且Galaxy S21 Ultra并没有提供S Pen插槽,因此手写笔也不方便携带。

相比之下,Galaxy S22 Note弥补了Galaxy S21 Ultra的短板。这款机皇不仅支持S Pen,同时机身内部提供了S Pen插槽,可以像Note系列机型那样随时取用。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2 Note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2200芯片,这将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另外,Galaxy S22 Note后置108MP主摄、1000万、1000万和1200万共四颗摄像头,主摄108MP的型号为HM3,它拥有1/1.33英寸超大底,光圈为f/1.8,单位像素面积0.8m,支持OIS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