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etflix推出新网站 专门提供有关续订的新闻、采访等内容

2021-12-10 08:46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Netflix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Tudum”的新网站,该网站将为消费者提供有关续订、播出日期和以其电视节目和电影为特色的额外内容的新闻。该公司将该网站宣传为 “一个发现更多关于你的Netflix最爱的地方”。为了获得更精心的体验,用户可以用他们的Netflix账户登录该网站。Netflix表示,该网站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因为它计划在未来继续建设它并增加新的功能。

Tudum将提供额外的内容和关于Netflix的电视节目和电影的信息。例如,Netflix指出,用户将能够更深入地挖掘其内容,并通过该网站了解诸如在哪里看到过《巫师》的演员,以及《女佣》是否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等。该网站包括独家采访、演员介绍、关于该平台上流行的内容的信息、趋势新闻部分、关于即将到来的节目的细节、探索部分等等。

Tudum是以用户在Netflix上按下播放键时听到的声音命名的,它也是Netflix在9月举行的全球虚拟粉丝活动的名称。该活动包括独家首发,以及与来自Netflix最受欢迎的一些作品的明星进行座谈。它的特点是与Netflix最受欢迎的一些节目的创作者和明星进行对话,包括《怪奇物语》、《艾米丽在巴黎》、《巫师》、《王冠》、《眼镜蛇》和 《布里奇顿》。

这家流媒体巨头的首席营销官Bozoma Saint John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新网站的推出,他说Netflix “很高兴为粉丝们推出Tudum,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喜爱的故事,激发他们的兴趣,并开始新的对话。现在还为时过早,我们今天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

新网站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访问,但目前只有英语版本。目前还不知道Netflix是否计划以更多的语言推出该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