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满载续航里程超200公里!比亚迪纯电动卡车驶入荷兰

2021-12-07 21: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据比亚迪商用车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2月7日,比亚迪携手卡车经销商Bluekens EV向荷兰知名物流运营商TDS(Top Delivery Services)交付10台7.5吨纯电动卡车。

据悉,这批车辆将在荷兰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运营,专为宜家(IKEA)提供零碳配送服务。

作为卡车家族的主打车型,车辆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和集成驱动技术,满载续航里程超200公里,适合在高密度城市中心区运营。

另外,其内外饰造型由国际汽车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设计,搭配车内多种创新功能,成为运营商实现绿色环保目标的首选车型。

Bluekens EV总经理Gert-Jan Jonker表示:比亚迪纯电动卡车非常适用于城市物流领域,与同级别卡车相比,这款车驾驶平稳、续航长、总体成本低、并且充电快。”

比亚迪官方表示,截至目前,比亚迪已交付纯电动卡车及专用车超过1.6万台,并且成功打入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据介绍,比亚迪于2012年开始研发纯电动卡车,是全球最早一批投入新能源卡车研发的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股不270元: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70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05%。本次回购股份也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 比亚迪方程豹2月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 比亚迪奖励宾利事件劝架车主20万 计划设立见义勇为奖

    一段名为“宾利司机行凶伤人”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事件双方是表兄弟关系,因经营纠纷导致了这场冲突。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比亚迪对车主的关爱和支持,也激发了社会各界对正能量行为的关注和推崇。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五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亚洲首富之子18个月减重200斤:每天步行21公里

    想要减肥,必须得有明确的目标和鉴定的信念。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小儿子阿南特将于3月1日到3月3日与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举行婚前庆祝活动婚礼定在了今年7月12日。为了迎接婚礼,阿南特下了狠心,利用大约18个月时间,成功减肥108公斤,专门负责其瘦身的教练称,自己给他定制了一份饮食计划,此外,阿南特还践行了严格的锻炼,每天花费大约6个小时,步行21公里要进行了瑜伽、有氧等多种训练。

  • 广东一大学生骑行900公里返校 一天最远曾骑200公里

    广东一大学生骑行900公里返校”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19岁的谢桂泉单人重装骑行已来到了广东阳江,他是2月16日从老家揭阳出发,预计还有两天就能骑到湛江的学校,总行程900公里左右。他遇到不少关心自己的人,经过这次骑行后,以后他还打算沿着318国道骑行一次,去拉萨看看。

  • 二月中国新能源厂商销量排名:问界再理想 比亚迪“一骑绝尘”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月初也是各个新能源汽车厂商公布上月销量的时候,近日有博主统计了2月各家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销量排名。由于春节假期等原因,2月有不少厂商的市场成绩都出现了环比下降,但它们仍然交出了不错的销量数据。具体排名上,第一比亚迪:122311辆(销量)、第二问界:21142辆、第三理想汽车:20251辆、第四埃安:16676辆(销量)、第五长城汽车:12253辆(销量)、第六五菱星光:11964辆(销量)、第七深蓝:9994辆、第八吉利银河:9120辆(销量)、第九蔚来:8132辆、第十极氪:7510辆、第十一零跑汽车:6566辆、第十二哪吒汽?

  • 比亚迪海豹获葡萄牙2024年度最佳汽车奖、最佳设计奖

    在葡萄牙2024年年度汽车评选中,比亚迪海豹荣获【年度最佳汽车奖】和【年度最佳设计奖】。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平台打造,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比亚迪最新技术。海豹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毫米,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定位于A级轿车,不过车辆的尺寸规格,也是全面超越Model3。

  • 电车一再降价 油车慌不慌?比亚迪推出多款车型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汽车行业的价格战已如箭在弦。比亚迪以一对王炸产品——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定价7.98万,正式挑起了这场激战。在这种大趋势下,燃油车品牌如何调整战略、应对挑战,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一大看点。

  • 价格更低!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上市官宣:内外都有新配色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旗下纯电动轿车海豚荣耀版将于本月23日上市。该车位小型纯电车,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但得益于纯电平台,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00mm,新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新车将拥多项升级,新增亚特兰蒂斯灰、热浪绯红纯色外观,并提供全新五孔花鳍轮毂。现款官方指导价为11.68-13.98万元,不过既然比亚迪开年就扔出了秦PLUS和驱逐舰05两款荣耀版车型的王炸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