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务部”遭遇滑铁卢:任天堂eShop预约无法退款被判违法

2021-12-07 20:19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今天(12月7日),固有东半球最强法务部”之称的任天堂输掉了在德国法院上诉的案件,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任天堂eShop预购退款方面的规定。

此次诉讼的重点在于任天堂对eShop预购游戏退款规定的争议。

根据任天堂一贯的规定,所有在eShop预购的游戏,都仅允许在游戏发售七天前进行退款,在游戏距离发售仅有不到七天时,用户将无法以任何理由发起退款。

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认为,这一规定是不公平”的,并称用户无法在游戏发售前就对游戏进行测试,在这种情况下禁止用户退款侵害了用户的权益。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任天堂第一次因此被告上法庭。

在2018年,任天堂就因为退款政策被挪威消费者委员会认为侵犯消费者权益,但是在2020年,任天堂在德国打赢了这场官司,并继续维持不允许用户对预购游戏进行退款的规定。

但根据此次起诉的结果,任天堂将无法再继续维持自己一以贯之的退款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9月,任天堂对退款规定进行了修改,将原本的不允许退款改为了现在的仅允许在游戏发售七天前进行退款,当时有用户认为这是一种让步,但现在看来这并不足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