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3上线加热套件

2021-12-03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今日午间,特斯拉官方宣布,自2021年12月3日起,正式在国内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OTA升级服务调整为“寒冷套件”OTA升级服务。

其中,对于搭载了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2021年1月1日之后生产交付)。用户可以通过2400元购买该套件,即可升级“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和“方向盘加热功能”。而此前曾购买“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服务的用户,将会在近期免费升级“方向盘加热功能”。

此外,对于未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用户仅需1600元购买套件,即可升级“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据悉,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或官网My Tesla页面查看其爱车适用的升级方案,系统会根据不同车型来显示对应的“寒冷套件”OTA升级服务价格和升级功能。

站长之家获悉,自2021年11月1日起,向用户交付的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2022年开始交付的Model3后驱版,均标配“座椅加热功能”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上述用户无需购买加热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