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旗舰来袭!MIUI代码显示小米12X已测试MIUI 13

2021-11-29 20:1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xiaomiui.net在MIUI代码中发现,小米12X正在测试MIUI 13操作系统,版本号为V13.0.0.46.RLDMIXM。

据悉,小米12X搭载的MIUI 13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后期预计底层会升级到Android 12。

作为小米12系列新成员,小米12X定位是小屏旗舰。其屏幕尺寸在6.28英寸左右,分辨率为FHD+,刷新率预计为120Hz,机身宽度只有65.4mm(高度为145.4mm),比4.7英寸的iPhone 7还要窄(iPhone 7宽度为67.1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核心配置上,小米12X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8GB内存,支持超级快充。

该机有望与年度旗舰小米12同台发布,后者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平台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爆料称小米12发布时间是12月底,预计2022年1月份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