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申请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商标 抖音账号4天涨粉8万

2021-11-29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近日,董明珠秘书孟羽童成为网络上热议的人物,不少人认为董明珠将重点培养她,而就在近日抖音账号“明珠羽童精选”悄然上线,截至11月29日,该账号发布了5个视频,其中4个都是孟羽童为格力电器带货。

该抖音账号从11月24日到28日,粉丝数量就从7000涨到8.7万。同时在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在这个账号中,一条视频介绍的售价199元的杀菌小方管,目前已售出96件,最新视频中介绍的加湿器,售价129元,卖出387件。而没有出现在“明珠羽童精选”视频中的电器,销量只有个位数。

最近,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就曾预言,格力最近在力捧孟羽童的原因就是想要将她捧红成为网红,目的是为了直播带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