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家印等共出售36亿股恒大股份 套现超80亿港元:主要用于公司纾困

2021-11-26 22:39 · 稿源: 快科技

港交所文件披露显示:中国恒大许家印、旗下公司XinXin(BVI)Limited及许家印妻子以2.23港元的均价共计出售36亿股恒大股份(共套现80.26亿港元)。

对于上述行为,财联社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今日中国恒大股东许家印、旗下公司XinXin(BVI)Limited及许家印妻子丁玉梅卖出股票,主要用于公司纾困。

恒大自面临流动性问题以来,为了让公司保持正常运营,从7月1日至今,许家印个人已经拿出70亿现金帮助恒大渡危机。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恒大兑付每月10%的理财产品、总部员工发薪、偿还到期境内外公募债利息、推动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等。

据界面报道称,许家印支持恒大的70亿元,来自他个人抵押股票,出售位于香港的别墅,卖掉私人飞机,还有将位于深圳湾一号和广州珠江新城自住的房子摆上货架。

本月初,港交所披露细节显示,10月18日,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盛京银行的内资股持股比例从49.59%下降至了19.85%。上述2笔交易,许家印套现110亿元。

在这之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自住的价值上亿港元的豪宅于本月19日抵押给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许家印借此可套现约2.47亿元人民币偿还债务。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文件显示,10月19日,布力径10号B洋房向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做了抵押。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现时按揭指引,以公司持有的物业,按揭上限约40%计算,即可套现约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7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36款游戏上半年流水曝光:14款流水过亿3款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全球陆上单体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吊装完成:一年发电180亿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风机吊装全部完成。风机叶轮与主机在107米高空精准对接,标志该项目216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该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地区有利地形条件和丰富风能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先进技术示范、智慧智能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生态改善示范、社会效益示范六个示范”,示范带动中国风电行业主力机型从2.0时代向4.0、5.0、6.0时代更新迭代。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观影人次5988万:你看过几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今日15时57分,电影《封神第一部》总票房破26亿元,累计5988.7万观影人次,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24位,你看过几遍?该片豆瓣评分上涨至8.0,超87万人为影片打分,另外,影片已宣布将于9月21日网播上线爱优腾”,院线密钥延期至10月19日。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 票房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