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第三方分期服务商:Microsoft Edge开测“先买后付”功能

2021-11-17 20:24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日向 Canary 和 Dev 通道的 Microsoft Edge 测试者们,推送了一项内置的“先下单,后付款”新功能。由官网截图可知,“Buy now,pay later”允许用户以等额分期支付的方式购买商品,且通常有免息福利。对于塔吉特、沃尔玛等电商网站的常客来说,该功能可在下单购买 35~1000 美元之间的商品时被激活。

(图自:Microsoft)

通过与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 Zip(原名 Quadpay)合作,Microsoft Edge 允许用户六周内分四期来还款。

部分消费者可在留意在结账界面输入信用卡号码时看到的“先买后付”选项,另有一部分消费者可在转入结账界面时立即看到“Buy now,pay later”。

如果你不希望每次下单找分期时都要手动登录 Zip,现可借助 Microsoft Edge 内置的 BNPL 。只需轻松点击一下,即可完成微软和 Zip 账户的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